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保定“易县好人”暨“新时代好少年”颁奖典礼举行

时间:2021年05月27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5月27日电 (徐巧明 牛海霞 张华)26日,保定易县举行2020年度“易县好人”暨“新时代好少年”颁奖典礼。

图为受表彰的“助人为乐”好人。 宿雅男 摄
图为受表彰的“助人为乐”好人。 宿雅男 摄

  现场通过播放专题片、诗歌朗诵、歌舞表演等方式集中展示了42名“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孝老爱亲”的“易县好人”和20名“新时代好少年”的感人事迹。其中,有勇救落水儿童的杨学辉、张国友,有毅然冲在疫情最前线、将“若有战召必回”视为使命的医务人员李秀芳,有数十年如一日照顾养母的七旬老人王银昌,有乐观进取用奋斗浇灌青春之花的中学生张敬晗……

图为易县新时代好少年获得者。 宿雅男 摄
图为易县新时代好少年获得者。 宿雅男 摄

  据悉,本次活动由易县县委宣传部、易县文明办主办,旨在通过发挥“好人”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推进该县精神文明建设,推动全社会形成学习、关爱、崇尚、争当道德模范和好人的良好氛围。(完)

编辑:【郝烨】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