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安平:师生“微长征远足”传承红色基因

时间:2021年04月07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图为活动现场。 崔广义 摄
图为活动现场。 崔广义 摄

  中新网河北新闻4月7日电(崔志平 崔广义)为庆祝建党100周年,传承红色基因,6日,河北衡水安平志臻中学组织开展“百年芳华传火种,千人长征颂党魂”微长征远足活动。该校高二年级1800余名师生徒步往返52华里到安平台城村全国第一个农村党支部纪念馆,以此激励学生“知党情,感党恩,跟党走”。

图为活动现场。 崔广义 摄
图为活动现场。 崔广义 摄

  当日,在纪念馆内,同学们依次参观了各个展厅,了解了台城农村党支部的发展史,重温了党的光辉历程,缅怀了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

  校方称,通过此次微长征远足活动,学生们得到了一次精神的洗礼,学生们纷纷表示,一定牢记长征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努力学习,报效国家,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完)

编辑:【郝烨】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