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赞皇:满坡杏花十里香

时间:2022年03月30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图为赞皇县土门乡大桥庄村山坡上盛开的杏花。 杜双玲 摄

图为杏花吐蕊绽放。 刘庆华 摄

  中新网河北新闻3月30日电 (杜双玲 刘庆华 魏利杰)近日,河北省石家庄市赞皇县土门乡大桥庄村的山坡上,杏花盛开,漫山遍野成了花的海洋。一树树,一片片,一簇簇,白中透红,红中透粉,令人眼花缭乱,目不暇接。漫步在大桥庄的田野,到处都弥漫着沁人心脾的花香。

图为蜜蜂在花间飞舞。 魏利杰 摄
图为蜜蜂在花间飞舞。 魏利杰 摄
图为村民驾驶农用车行驶在花间的路上。 杜双玲 摄
图为村民驾驶农用车行驶在花间的路上。 杜双玲 摄

  据当地介绍,赞皇县在“两山”理论建设中,依托山区生态优势,深挖旅游资源,通过农家乐、短途游、田园采摘、野外宿营等模式,吸引众多游客前来体验观光,为当地产业调整、农民增收注入了新的活力。(完)

编辑:【梁周杰】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