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保定满城区赴石家庄医护人员连续检测采样16小时

时间:2021年01月12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1月12日电 (徐巧明 赵大鹏 钱曼)据保定市满城区委宣传部透露,该区支援石家庄的30名医护人员连续奋战16小时,共采集5470例咽拭子,圆满完成当天核酸检测采样任务。

医护人员正在开展核酸采样。 满城区委宣传部供图
医护人员正在开展核酸采样。 满城区委宣传部供图

  据介绍,接到支援石家庄市核酸检测采样任务后,保定市满城区紧急抽调30名医护人员,于1月7日17时30分出发奔赴石家庄市长安区。当晚,在一小区地下车库临时搭建的检测点,气温达到零下18℃,30名医护人员克服重重困难,连续奋战16小时,共采集5470例咽拭子,圆满完成了当天的采样任务。

满城区赴石家庄的部分医护人员。 满城区委宣传部供图
满城区赴石家庄的部分医护人员。 满城区委宣传部供图

  当地市民送来巧克力、面包、水等表达慰问。“虽然辛苦,但市民们暖心的问候和感谢都化作了我们的动力。我们一定会齐心协力,牢牢守住这座城。”满城区人民医院护士陈娜说。(完)

编辑:【郝烨】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