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北京:劝返来自河北中高风险地区通信行程卡显示为红色者

时间:2021年01月11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精彩视频 点击观看】

  1月11日, 北京市商务局二级巡视员王洪存在发布会上表示,提醒物流运输企业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指引。对于河北省人员和车辆,继续执行现行规定,符合要求的予以放行。对于来自或在石家庄和邢台等中高风险地区停留,通信行程卡显示为红色的,予以劝返。

  当前疫情形势仍然严峻,疫情防控措施一刻也不能放松,疫情防控政策也会随时调整。为使运输企业通行顺畅和防疫安全,建议广大进京司乘人员提前做好核酸检测。

  (记者 王世博 编辑 周璟)

编辑:【郝烨】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