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平乡:原创主题MV弘扬主旋律

时间:2021年12月06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12月6日电 (张鹏翔 李铁锤 李冰冰)12月6日,在全国上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之际,平乡县精心创作的主题MV《星星之火》正式上线。

《星星之火》音乐作品视频截图。
《星星之火》音乐作品视频截图。

  《星星之火》从策划筹备到剪辑制作,历时一个多月,几经修改完善。歌曲弘扬了主旋律,充满了正能量,抒发了广大人民群众对党的无限热爱之情。

  “党的百年光辉历史,是一部可歌可泣的斗争史、创业史、奋进史、胜利史,时刻激励着我们向前进。”词作者姚友谅说,这首歌从历史与现实、当下与未来的映照中,彰显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和光荣,表达了全国人民永远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完)

编辑:【梁周杰】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