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宁晋警方成功侦破系列盗窃案 涉案金额15余万元

时间:2021年08月09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8月9日电 (张鹏翔 李铁锤 张永峰)河北省宁晋县公安局9日透露,日前,警方成功侦破一起系列盗窃案,涉案金额高达15余万元。

  2020年下半年至今,宁晋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陆续接到贵重物品被盗的警情。接到报警后,该局刑警三中队立即组织精干警力分头展开走访调查。经细致调查了解,民警发现宁晋县城多个小区停放在地下车库的车内物品被盗,主要有高档烟酒和现金等贵重物品,作案手法非常相似,极有可能系同一人或同一团伙所为。

  掌握这一线索后,办案民警调取被盗物品小区沿途所有监控视频,经连续数日不间断对大量视频进行查看、分析、比对,一个骑自行车、戴口罩的中年男子,进入警方视线。经办案民警深入细致地反复对监控视频查看核对,发现该男子曾多次夜间戴口罩且单独骑自行车,到县城多个小区实施盗窃。

  经进一步工作,办案民警成功锁定犯罪嫌疑人张某(男,29岁,宁晋河渠镇人)。经过办案民警数日攻坚,于2021年8月6日在宁晋县城一出租屋内成功将犯罪嫌疑人张某抓获,并追回部分赃物。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张某如实交代了盗窃现金和车内贵重物品20余起的犯罪事实。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该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中。(完)

编辑:【郝烨】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