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保定市工信系统将开展3个月的思想作风纪律整顿

时间:2021年05月29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图为集中整顿动员大会现场。 徐巧明 摄

  中新网河北新闻5月29日电 (徐巧明 吕子豪)为进一步加强机关作风纪律建设,提高管理水平,提升工作效能,28日下午,保定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组织召开思想作风纪律集中整顿动员大会。保定市委副秘书长、市委督查室主任刘波,驻市工信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杨新发出席会议。

  据介绍,本次整顿以“提思想、换理念,严纪律、正风气,尽职责、提效能,正导向、树形象”为主题,自2021年6月1日起至2021年8月31日结束,将集中整顿思想作风、工作纪律、会风会纪、办公秩序、工作作风、班子队伍建设、其它风气7个方面重点问题。期间,除通过工作调研、检查指导、电话问询、发放函件等形式征求意见外,还将公开举报电话、开设专题整顿邮箱进一步征集意见和问题。

  保定市工信局党组书记付建宾称,近几年,该市工信系统存在诸如干部队伍管理“宽、松、软”,部分干部思想懈怠、不思进取、混日子,有的单位和同志懒政怠政、推诿扯皮,有标准不高、担当不够、工作“等、靠、拖”等问题。此次整顿,就是要把强化作风纪律作为“重头戏”,固牢“红线铁律”,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要做到底线不能踩,红线不能跨,高压线不能碰,雷池不能越。要把执纪从严贯穿始终,做到违规曝光、违纪处理、违法必究,绝不姑息迁就。

  付建宾表示,希望通过该整顿活动切实达到“班子和、队伍硬、政令畅、纪律严、作风正、服务优、工作实、形象好”的目标,把该局打造成“服务保定全局和大局的排头兵,服务企业和企业家的先锋队,服务绿色、创新、高质量发展的标杆部门,真正成为让市委市政府放心、让干部职工放心、让企业群众称心的模范机关”。(完)

编辑:【郝烨】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