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北京体育大学中国雪上运动学院落户河北涞源

时间:2021年05月28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5月28日电 (吕子豪 徐巧明)由北京体育大学、河北省体育局、涞源县人民政府三方合作共建的北京体育大学中国雪上运动学院签约仪式27日在河北保定涞源县举行。

图为签约仪式现场。 涞源县委宣传部供图
图为签约仪式现场。 涞源县委宣传部供图

  据涞源县副书记、代县长王燕介绍,涞源国家跳台滑雪科研训练基地是我国首个跳台滑雪训练科研基地,去年12月正式投入使用。北京体育大学中国雪上运动学院选址紧邻国家跳台滑雪训练科研基地,在涞源七山滑雪场的核心区域,将由清华设计院按照北京体育大学中国雪上运动学院教学、科研、训练需求规划设计,预计今年完成主体工程,2022年秋季正式投入使用。该学院的落户,将极大促进涞源冰雪产业发展,同时,也将提升涞源文化氛围,促进涞源产业结构转型。

  签约仪式结束后,国家体育总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王瑞连到涞源国家跳台滑雪科研基地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涞源国家跳台滑雪科研基地项目建设、跳台滑雪国家集训队训练保障、风洞实验室建设运营及跳台滑雪国家集训队和北欧两项专业技巧训练等情况。(完)

编辑:【郝烨】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