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平乡一居民不配合疫情检查发生冲突 被行政拘留五日

时间:2021年01月14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图为通报截图。

  中新网邢台1月13日电 (张鹏翔 李铁锤)13日,河北省邢台市平乡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发布消息称,11日,平乡县一小区居民刘某返回小区时,未戴口罩,欲强行进入小区,并与防控人员发生冲突。该行为在当地造成不良影响。目前,平乡县警方依法对刘某作出行政拘留五日的处罚。

  通报称,1月11日上午,平乡县一居民刘某和妻子驾车返回麒麟城小区时,未戴口罩且持其姐(平乡县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工作人员)的临时出入证明,欲强行进入小区。遭拒后,刘某手持棒球棍对防控人员进行威胁,造成不良影响。

  日前,公安机关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依法对刘某作出行政拘留五日的处罚。(完)

编辑:【郝烨】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