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保定满城区:183个大喇叭传递疫情防控知识

时间:2021年01月14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1月14日电 (徐巧明 赵大鹏)做好疫情防控,提升群众自觉意识是关键。连日来,保定市满城区利用183个行政村大喇叭宣传平台,不间断接收、播放发布疫情防控知识,让百姓听得到、记在心,构筑群防群控一张网。

社区喇叭循环播报疫情防控知识。 满城区委宣传部供图
社区喇叭循环播报疫情防控知识。 满城区委宣传部供图

  该区还在各单位、村、社区显要位置悬挂条幅标语、设置宣传展牌,出入口监测点全部张贴健康码和出行码,值守人员为出入群众发放《疫情防控明白纸》;设立城乡流动宣传车,每天在人员来往较密集场地巡放宣传疫情排查、主动出示行程码、健康码等要求。

满城区神星镇工作人员为困难群众发放口罩。 满城区委宣传部供图
满城区神星镇工作人员为困难群众发放口罩。 满城区委宣传部供图

  加强特殊群体防控宣传教育。满城区行政执法局为环卫工人、商贩、孤寡老人赠送3000余只口罩,该区神星镇统一采购了2700多包口罩、580桶消毒液,免费发放给全镇的低保户、五保户等902名困难群众。(完)

编辑:【郝烨】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