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衡水高新区召开企业家座谈会 为经济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时间:2021年07月14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7月14日电 (崔志平 王鹏)为激发全区企业家干事创业的激情和斗志,助力辖区企业高质量高速度发展,推动高新区“二次创业”提质提速,衡水高新区于12日召开了企业家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王鹏 摄
座谈会现场。 王鹏 摄

  当日,衡水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建明,高新区其他两委班子成员以及经济发展局、财政局、新型功能材料产业园、党群工作部主要负责人出席座谈会,衡水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综合办公室主任袁建军主持座谈会。

  会上,衡水高新区改革发展局局长孟九国通报了高新区1-5月经济运行情况。河北衡水27家规上企业负责人就企业加强党建的具体做法以及企业下半年的发展谋划展开交流,助力衡水高新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王建明表示,衡水高新区历经29年发展,各项事业取得巨大进步,在建设经济强市、美丽衡水中做出了突出贡献。当前,衡水高新区正处于重大战略机遇期和历史性窗口期,全区要坚定不移推进产业振兴、科技创新、改善民生等工作,全力推动衡水高新区跨越赶超、高质量发展。(完)

编辑:【郝烨】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