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A股集体高开:沪指涨0.3%,军工板块活跃

时间:2021年06月22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经纬客户端6月22日电 周二,A股集体高开,沪指高开0.3%,创业板指涨0.09%;军工板块持续活跃,油服、海运、小金属涨幅居前。

来源:Wind
来源:Wind

  沪指高开3539.79点,涨幅0.3%,成交额33.59亿元;深成指报14678.37点,涨幅0.25%,成交额44.59亿元;创业板指报3273.63点,涨幅0.09%;上证50指数3444.75点,涨幅0.39%;沪深300报5106.07点,涨幅0.31%。

  盘面上,采掘服务、石油开采、玻璃制造、石油化工、航运等板块领涨;金属非金属新材料、船舶制造、贸易、医疗服务、饲料等板块跌幅居前。

  概念股方面,资金龙头、昨日涨停、昨日连板、地热能、可燃冰等涨幅居前,高送转填权、无人银行、钠离子电池、预制菜、人造肉等跌幅居前。

  个股方面,2045只个股上涨,其中汉马科技、ST银河、ST北文等多只个股上涨幅度超过5%。1357只个股下跌,其中中农立华、狮头股份、新宁物流等多只个股下跌幅度超过5%。

  山西证券研报指出,近期市场成交量中枢有所回落,板块分化加剧,存量资金调仓和博弈将继续主导短期市场,赚钱效应减弱,资金集中在高景气行业。中期来看,景气度维持高位的消费和科技板块依旧有较强的吸引力,整体市场将在相关板块带动下继续呈震荡向上走势。

  国盛证券分析,沪指在经历端午节前后的大幅调整后连续三天横盘,但始终未跌破3500点整数关口,叠加成交量依然保持在万亿水准,继续下行概率较低。整体看,美联储加息预期提前的言论或仅仅对前期涨幅过大品种及有色金属板块影响较大,估值相对较低的板块或存在超额收益。(中新经纬APP)

  (文中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编辑:【郝烨】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