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保定白沟新城首个审批服务站成立

时间:2021年03月23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3月23日电 (徐巧明 冯云 崔振)为提升企业和民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打通政务服务“最后一公里”,22日,保定白沟新城首个审批服务站在中国银行白沟新城支行挂牌成立。 

白沟新城首个审批服务站挂牌成立。 李芳 摄
白沟新城首个审批服务站挂牌成立。 李芳 摄

  据介绍,该服务站包含企业设立变更、个体工商户注册、公共场所卫生许可证等百余项服务,采取“线下+线上”相结合的模式,企业、个人可在站点的综合受理窗口办理业务,也可依托河北省市场主体平台和白沟新城网上办事大厅办理相关事项。

张天城(右)在白沟审批服务站办理营业执照。 李芳 摄

张天城(右)在白沟审批服务站办理营业执照。 李芳 摄 

  来自保定定兴的个体工商户张天城目前居住在白沟新城,审批服务站就设在他住的小区旁,“工作人员很有耐心,一步一步教我如何操作,几分钟就拿到了营业执照。” 

  据悉,为全面推进品质生活之城建设,打造招商引资“强磁场”,白沟新城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政务服务帮办代办服务水平,探索推行与金融、通讯部门合作设立“审批服务站”,并提供现场咨询业务、免费预约等服务。(完)


编辑:【郝烨】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