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青县全面封控排查“瘦肉精”问题羊 3名涉事人员被控制

时间:2021年03月17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精彩视频,点击观看

  3月15日“瘦肉精”问题羊肉被曝光后,河北青县县委、县政府于当晚成立案件调查组,连夜开展封控排查处置工作。 当地公安等部门对曝光的涉事企业两名负责人及一名养殖户进行控制,连夜追查“瘦肉精”来源和问题羊肉流出情况。

  截至3月16日上午8点,在涉事养殖户回成杰养殖场饲料中检测出“瘦肉精”阳性,对新兴镇21.9万只存栏羊的抽样送检以及全县所有肉羊养殖户的排查工作正在进行中。

  目前,抽检和案件调查工作仍在进行。青县多部门和乡镇组成的100余人联合执法队伍,正在排查全县范围内所有肉羊养殖户,严防问题羊肉流出县境。据介绍,青县共有养殖场664家,存栏育肥羊48万只,全年出栏70万只;共有屠宰厂4家,年屠宰量50万只。(记者 谌诗雨 翟羽佳 制作 吴瑞 视频来源 河北青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高红超】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