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乐亭:“多肉”种植产业兴 农民富

时间:2022年12月05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在河北省乐亭县梨园马店村,在“90后”小伙李牛承包的多肉种植基地内,30几个多肉大棚整齐排列,一株株形态各异、萌态十足的多肉绿植长势喜人,让人大开眼界。

  【同期】河北省乐亭县多肉种植基地负责人 李牛

  今年基地种植的多肉品种有300多种,其中女神和女神缀化是咱们自己培育出来的新品种,批发价每株达到100元左右,畅销全国各地,整体经济效益非常可观。

  近年来,乐亭县通过发挥党建示范引领作用,利用当地优势,由村党支部牵头组织农户加盟特色种植,通过辐射带动周边村镇,解决农村群众就业问题,擦亮本地特色产业的“金招牌”,让农民的“钱袋子”鼓起来。(白云水 赵亮 韩春佳)


编辑:【吴金铭】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