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衡水学院体育舞蹈专业学生首次出征国标舞锦标赛

时间:2021年05月12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图为比赛现场。 供图

  中新网河北新闻5月12日电 5月9日,由中国艺术职业教育学会国际标准舞安徽省高校联盟主办,安徽享文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CEFA国际标准舞安徽省考区支持的“安徽省高校(中职)体育舞蹈锦标赛”在安徽省芜湖市安徽师范大学如期举行。衡水学院体育表演专业的13名同学由指导老师王爱博带队参赛。

  在此次比赛中,衡水学院与安徽师范大学、安徽工程大学、芜湖师范学院、淮南师范学院、巢湖师范学院等同场竞技。最终13名同学全部进入所报项目的决赛,并且取得了骄人的战绩。

  比赛现场,队员们在美妙音乐节奏的带动下,以富有动感的舞态,摇曳多变的舞步,展现了精彩绝伦的动作,强有力的节奏感和表现力赢得了现场评委和观众热烈的掌声,展现了衡水学院学子的风采。

  这些成绩的取得,反映了该校体育舞蹈专业较高的教学与训练水平,进一步提升了该校在该项目上的影响力。(王晶晶)

编辑:【郝烨】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