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曲阳虎山百年电影陈列馆开馆

时间:2021年04月13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4月13日电 (徐巧明 郭英焜)4月12日,河北省曲阳县虎山百年电影陈列馆暨矿工电影院在该县虎山风景区开馆。

图为老电影播放机。 郭英焜 摄
图为老电影播放机。 郭英焜 摄

  该馆共展出500余套老电影碟片、100余台电影播放机、80多张电影宣传海报和300本不同时期的电影杂志。“希望游客能在此追寻到中国电影百年历史足迹,体验电影带来的不同视觉冲击。”虎山风景区总经理张凯辉说。

游客参观电影陈列馆。 郭英焜 摄
游客参观电影陈列馆。 郭英焜 摄

  虎山风景区面积30余平方公里,融山、林、泉、溪、瀑、湖、秀等于一体,被誉“天然氧吧”,2010年被评为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近年来,该景区相继建成黄金文化展览馆、珠算陈列馆、囍文化博物馆、祈福文化陈列馆、老钟表陈列馆等13个民俗文化陈列馆,展出藏品8万余件。(完)

编辑:【郝烨】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