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承德:隆承国际大马戏将于4月24日正式开演

时间:2021年04月12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嘉宾参观隆承旅游度假区。 隆承旅游度假区供图
嘉宾参观隆承旅游度假区。 隆承旅游度假区供图

  中新网河北新闻4月12日电 (记者 张桂芹)4月10日,记者从承德隆承旅游度假区旅游同行推介会上获悉,2021隆承国际大马戏《君临热河》将于4月24日19时30分正式开演,隆承欢乐水世界于6月盛大启幕。

  据了解,承德隆承旅游度假区牢牢把握文化旅游产业作为全市第一主导产业的产业地位,围绕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和建设国际旅游城市两大目标,在推动全市文化旅游业快速发展中积极贡献力量。隆承旅游度假区项目筹建之初,即确定了“国内一流、比肩世界的高品质乐园、中国北方马戏品牌”的发展目标。2019年,隆承国际大马戏盛大开演,因其在第三届承德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中的亮眼表现,被授予贡献突出企业、优秀文化旅游项目等荣誉。

隆承国际大马戏试演。 隆承旅游度假区供图
隆承国际大马戏试演。 隆承旅游度假区供图

  2021隆承国际大马戏《君临热河》将以承德属地文化为创作载体,以皇帝大寿,普天同庆,各国使者“拜帖”为创作蓝本,以奇幻空间、平行宇宙为创作思路,为观众奉上一场时空交错、搞笑、刺激的国潮、国风、国际范儿马戏表演。

隆承国际大马试演。 隆承旅游度假区供图
隆承国际大马戏试演。 隆承旅游度假区供图

  部分旅游界人士表示,承德市区有这样一个综合性强的家庭度假目的地,极大地增加了周边游客的出行便利,并希望通过多方的共同努力,加强京津冀地区、京沈高铁沿线城市与承德的深度合作,让更多的游客到承德旅游观光,推动友好合作向更宽领域以及更深层次迈进。

隆承国际大马戏试演。 隆承旅游度假区供图
隆承国际大马戏试演。 隆承旅游度假区供图

  承德隆承旅游度假区立足承德北部新城皇家康养休闲区,打造惠及游客和市民的亲子、互动、欢乐、绿色、环保的文化旅游示范工程项目,体现人文精神、自然精神、人与动物和谐相处的视觉盛宴。通过打造互动、体验式的休闲旅游项目,科技含量高的现代化演出剧场,形成和避暑山庄及周围寺庙等传统景点旅游项目的优势互补,建成辐射东北、华北等多个省市地区的旅游新高地。

  隆承旅游度假区此前成功被评为国家AAA级旅游度假区,同时获评河北省十大文化产业项目、河北省中小学研学实践教育基地、承德市中小学生研学行实践教育基地。(完)

编辑:【郝烨】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