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唐山曹妃甸公安:学生远足去踏青 警察“蜀黎”来护航

时间:2021年04月16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4月16日电 近日,唐山中恒高级中学在曹妃甸新城举办以“激扬青春,放飞梦想”为主题的师生远足活动,总行程路线40公里,学生及教师2000余人参加活动。为了确保活动期间师生出行安全,曹妃甸区公安局新城治安分局针对学生远足路线提前部署、精心准备,全程保驾护航,确保全体师生的出行安全。

  整个活动中,全体民警、辅警始终把广大师生的安全放在第一位,在远足活动中严防发生安全事故,交警四大队沿途指挥交通、疏导行人,分局民辅警尽其所能为广大师生提供便利。

  此次安保,全体参战民警及辅警精神饱满,全力以赴、忠诚履职、热情服务、文明执勤,最终圆满完成了安保任务,确保了参加远足活动师生的人身安全,构建了和谐警民关系,树立了新城公安的良好形象,受到了广大师生的称赞和好评。(郑文静) 

编辑:【郝烨】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