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易县:清明小长假接待游客超15万人次

时间:2021年04月06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4月6日电 (徐巧明 冯英华)据河北易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透露,清明小长假期间,该县狼牙山、清西陵、易水湖、太行水镇等景区景点共接待游客150680人次,实现综合效益9041万元人民币。其中,红色研学游、乡村文化游成亮点。

太行水镇夜景(航拍图)。 杨增红 摄
太行水镇夜景(航拍图)。 杨增红 摄

  在狼牙山景区,来自北京、廊坊、保定、雄安新区等地的机关单位、社会团体和党员群众组织开展了清明祭先烈活动。通过敬献花篮、重温入党誓词、听老党员讲战斗故事、参观陈列馆、重走英雄路等活动,表达对英雄的深切缅怀与崇高敬意。

狼牙山景区。 杨增红 摄
狼牙山景区。 杨增红 摄

  在恋乡·太行水镇,地道乡村美食、风筝花灯节、山水田园相交织的乡村美景吸了大批游客。此外,该景区还新设了大型花灯秀、极光秀、乡野音乐会等夜间游项目,大大激发了乡村游活力。(完)

编辑:【郝烨】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