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保定易县西清源:漫山杏花待客来

时间:2021年04月06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图为易县西清源村漫山开的杏花。 王文坡 摄

  中新网河北新闻4月6日电 (徐巧明 王文坡)为打造和谐、生态、魅力村庄,促进地区旅游发展,4日,保定易县西清源村首届高山杏花节启幕。

  春暖花开,西清源村漫山杏花开。当日的启幕活动上,活动方宣布称,游客在踏春赏花之际,可将相关图片、视频上传至自媒体,作品阅读点击量超一万的,作者可获赠当地特色小吃“钢丝饸络面”一斤。此外,活动方还为游客准备了紫荆关窝头、油炸糕、云子糕、野菜包子、杀猪菜、紫荆松蘑、杏树蘑等特色小吃和特产。

  当日,易县文联为游客赠送了涉当地文化、歌颂易县的系列小说、散文、诗歌等丛书。(完)

编辑:【郝烨】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