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滦州:特色养殖 致富有“鹿”

时间:2023年05月31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近日,走进唐山滦州市榛子镇宋家峪村的梅花鹿养殖基地,一座座鹿舍依次排列,一头头梅花鹿活蹦乱跳,管理人员正在打扫鹿舍,给梅花鹿喂食。

  【同期】梅花鹿养殖基地负责人 刘作坤

  鹿场是2019年开始建设,共占地十五余亩,现在共有梅花鹿一百二十余头。公鹿以产鹿茸为主,母鹿以下鹿崽儿为主。每年大概收入在三四十万元吧。

  据悉,梅花鹿经济价值非常高,不但吃得少、长得快,而且浑身上下都是宝,养殖梅花鹿发展潜力巨大。 

  近年来,滦州市不断调整养殖结构,大力发展特色特种养殖业,在带动周边百姓就业的同时也将致富增收的渠道不断拓宽。(李慧 杨文刚 许左栋)

编辑:【吴金铭】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