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唐山:银色宣讲队乡音土语讲初心

时间:2023年03月29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近日,在河北乐亭乐康社区党群活动中心的“流动党课”上,68岁的刘宝仁正在以一站式养老服务为切入点,把党的好政策化作一个个与自身息息相关的微话题,引起大家的情感共鸣。

  【同期】乐亭县老干部志愿者协会秘书长 刘宝仁

  自己虽然退休了,但是我们这群老人不仅是老有所乐,更要老有所为,发挥自身优势,让党员学党史,方知幸福生活来之不易。

  近年来,乐亭县通过成立“银色宣讲队”、下沉社区、走访入户等形式开展“流动党课”,截至目前,已招募宣讲员29名,平均年龄75岁,这些退休的老党员老干部发挥余热,用淳朴的乡音讲述党史和身边事,让群众听得懂也能听得进,为持续推动党的创新理论在基层落地开花,提供精神力量。(白云水 赵亮 张冀 李诺)


编辑:【吴金铭】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