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清苑:职业技能培训助力残疾人就业创业

时间:2023年03月28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残疾人职业技能培训现场。 王磊 摄

培训老师介绍云客服话务服务相关内容。 王磊 摄

  中新网河北新闻3月28日电 (徐巧明 王磊)3月27日,河北省保定市清苑区举办残疾人职业技能培训,该区85名残疾人士参加培训。

培训老师指导残疾人草编技巧。 王磊 摄
培训老师指导草编技巧。 王磊 摄

  此次培训为期3天,采取理论和实际操作相结合的方式,以云客服服务和草编技巧为重点,开展服务、营销方案等全方位授课,帮助学员掌握符合市场需求的专业技能,实现结业即就业。

培训老师指导残疾人钩织技巧 。 王磊 摄
培训老师指导钩织技巧 。 王磊 摄

  据悉,近年来,清苑区积极为残疾人搭建就业平台,引导、鼓励残疾人不断提升劳动技能和职业素养。目前,该区已举办云客服服务、草编技巧等内容培训10期,2000余名残疾人受益。(完)

编辑:【梁周杰】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