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探访石家庄防护服生产厂家 全力生产保供应

时间:2021年01月24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精彩视频 点击观看】

  【解说】1月初,石家庄本土聚集性疫情发生后,际华三五零二职业装有限公司的医用防护服和口罩生产线,由日常生产立即转入全力生产。1月23日,记者在该公司恒湿恒温的洁净厂房内看到,身穿洁净服的工人们在一道道流水线上有条不紊地忙碌着。

  【同期】际华三五零二职业装有限公司员工 李艳花

  (我做的)是防护服裤缝粘合(工序),主要作用就是防水防漏气,我们早上七点到厂里边,到下午四点以后下班三班倒。

  【同期】际华三五零二职业装有限公司班长 梁静

  (我们班组)四十多人不到五十个人,大家伙儿争分夺秒,基本上中午也不休息,吃完饭就开始干,有好些同志也回不了家,晚上住宿舍。

  【解说】据际华三五零二职业装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国平介绍,从1月4日开始,公司对生产计划进行了调整,把所有的人员设备材料,全部投入到防疫物资的生产当中来,实行三班倒24小时作业。

  【同期】际华三五零二职业装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杨国平

  目前我们的医用防护服日产是5000套,我们的口罩满负荷生产是(日产)10万支。我们的防护服主要是保供了像(河北省)胸科医院,五医院二医院等在防疫一线的,医院的防疫医护人员使用,同时我们也对一些重要的防御疫情的地区,进行了保供,来确保一线工作人员的防护安全。

  【解说】在该公司的实验室内,工作人员正在对防护服进行抽样检验,据实验室负责人常秀玲介绍,一套防护服需要经过断裂强力和伸张力、抗渗水性、表面沾水等级、微生物无菌检验等十多项检测,检测合格后才能出厂。

  【同期】际华三五零二职业装有限公司实验室负责人 常秀玲

  我们的企业标(准)是高于国标的,(防护服)进到我们实验室之后,我们就按照我们三五零二的企标,做一些外观、断裂强力、过滤效率等一系列的实验,等全部检验项目都符合标准要求之后,我们才出具合格的检验报告,完了工厂才能放行。

  记者 艾广德 石家庄报道。

编辑:【郝烨】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