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实拍石家庄黄庄公寓隔离人员居室:一人一间一卫

时间:2021年01月21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精彩视频 点击观看】

  石家庄黄庄公寓集中隔离场所1月13日进场施工,经过6个多昼夜奋战,首批隔离人员居室和配套设施交付。1月20日,记者在石家庄黄庄公寓集中隔离场所看到,隔离人员居室内配备了床铺、被褥、桌椅、电视、空调、热水器、卫浴等生活必需品。此外,该隔离场所还配有工作人员办公室、配电室等配套设施。据了解,黄庄公寓隔离人员居室按照“三区两通道”、“一人一间一卫”、“交钥匙工程”的标准进行建造,每间面积18㎡。隔离人员居室将用于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者和次密切接触者的集中隔离。(谌诗雨)

编辑:【郝烨】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