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2024河北省大众冰雪联赛(承德站)冰球比赛开赛

时间:2024年02月27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河北日报客户端

  河北日报客户端2月26日讯(记者赵瑞雪)今天,为期2天的2024河北省大众冰雪联赛(承德站)冰球比赛在承德市冰上运动中心开赛,共有来自河北省各地的200余名运动员参赛。

图为比赛现场。 主办方供图
图为比赛现场。 主办方供图

  本次比赛由河北省体育局、河北省冰雪运动协会主办,承德市体育局承办,设有U8和U10两个组别。为鼓励广大冰球爱好者积极参与冰球运动,比赛以各市为单位组队,中小学校、高水平后备人才基地、青少年俱乐部、体育传统校、冬季项目特色学校、市县级冰雪运动协会和社会团体等组成的冰球队伍都可参赛。

图为比赛现场。主办方供图
图为比赛现场。主办方供图

  “我感觉这次比赛发挥得还不错,速度和配合上都有进步。”比赛间隙,张家口冰球队一位小队员兴奋地说,“通过这次比赛,我认识了许多小伙伴,水平也得到了提升,收获很大!”

图为比赛现场。主办方供图
图为比赛现场。主办方供图

  据了解,承德市推出的2023/2024河北承德冰雪温泉旅游季共有16项高级别冰雪赛事,河北省大众冰雪联赛(承德站)冰球比赛便是其中的一项,全部冰雪赛事将于3月底前完赛。

编辑:【郝烨】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