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满城区:花会展演庆新春(组图)

时间:2024年02月26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舞龙表演。 田素然 摄

跑驴表演者与小朋友互动。 田素然 摄

  2月24日,河北省保定市满城区传统花会进城展演活动在该区未央广场精彩上演。

  现场,伴随着震天的锣鼓声,舞龙队伍翻滚穿梭、盘旋腾跃,威武雄壮的狮子俯首低垂、抬脚奋跃,高跷会、跑旱船、小车会等花会项目轮番上演,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舞狮表演。 田素然 摄
舞狮表演。 田素然 摄
花会展演《吉祥福娃》。 田素然 摄
花会展演《吉祥福娃》。 田素然 摄

  据介绍,此次花会进城活动由中共保定市满城区委、满城区人民政府主办,满城区委宣传部、满城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承办。展演活动历时两天,有来自该区11个乡镇的110余道花会参加演出,参演人员达1700余人。(文/徐巧明 袁野 图/田素然)

编辑:【梁周杰】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