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承德市首届“健身达人评选暨群众体育运动展演”活动拉开帷幕

时间:2021年08月24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8月24日电(记者 张桂芹)8月24日,2021年承德市首届“健身达人评选暨群众体育运动展演”活动拉开帷幕。活动主题为“弘扬奥运精神 展现运动风采”。

2021承德市首届“健身达人评选暨群众体育运动展演新闻发布会。 尉晓勇 摄
2021承德市首届“健身达人评选暨群众体育运动展演新闻发布会。 尉晓勇 摄

  据了解,本次活动的初衷是为进一步营造全民健身、积极参与体育运动的社会氛围,弘扬体育精神,更好地发展承德市群众体育运动,展现承德群众体育运动的发展成绩。活动由承德广播电视台、承德市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办,承德广播电视报、承德广播电视报新媒体中心承办。

  本次活动将分为宣传、展示、评选三个阶段。活动将通过承德广播电视台(电视、电台、报刊、网站、新媒体)、微信公众平台同步宣传。同时承德市老体协及各县(市)、区老体协将全程融入宣传、展示、评选各个环节。

  据介绍,展示阶段中,参赛人员的视频影像资料将在承德广播电视报“0314社区”微信公众号、承德新闻网等媒体平台同步播放。评选阶段将分为网络投票、专家评定等不同形式,所有经初评筛选后的参评人员事迹将在承德广播电视台、承德广播电视报新媒体平台“0314社区”进行公示,并在微信公众平台设立投票系统,接受广大网友的网络投票,再由承德广播电视台、承德市老年人体育协会等相关部门组成评委会,结合投票情况,并根据健身达人评选标准,最终确定评选结果。活动将评选出“五星健身达人”10名,“健身达人”20名。最终的颁奖时间定为2021年11月。

  本次活动中,凡具有承德市户籍或在承德市居住一年以上,年龄在40周岁以上,身心健康、热爱生活的社会各界人士均可通过关注承德广播电视报微信平台“0314社区”下载报名表报名,发送至wxlr2021@163.com邮箱报名参加评选。(完)

编辑:【郝烨】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