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东方交响乐团红色音乐会奏响保定高碑店

时间:2021年06月17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6月17日电 (徐巧明 张彤 尚立宽)保定高碑店市联袂东方交响乐团打造的“永远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型交响音乐会16日晚在该市上演。

图为音乐会现场。 徐巧明 摄
图为音乐会现场。 徐巧明 摄

  整场音乐会分6个篇章,由东方交响乐团携著名青年指挥家孙莹,小提琴演奏家、国家一级演奏员刘畅,青年男高音歌唱家程平,青年歌手王雅宁等精彩献艺。

图为音乐会现场。 徐巧明 摄
图为音乐会现场。 徐巧明 摄

  19时许,音乐会以《红旗颂》开场,《南湖的船》《七律·长征》《游击队歌》《上甘岭》等一首首耳熟能详的红色经典曲目,在艺术家们激情洋溢的演绎下,令人心潮澎湃,整场演出掌声不断。

  据悉,近年来,高碑店市在抢抓机遇中乘势而上,全面开创了该市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各项事业呈现蓬勃发展良好态势。(完)

编辑:【郝烨】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