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雄安对外骨干路网荣乌高速新线主线路面工程全部完工

时间:2021年05月11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荣乌高速俯瞰图(资料图) 河北交投集团供图

  中新网石家庄5月10日电 (李茜 王泽宇)据河北交通投资集团公司10日发布,9日,随着雄安新区对外骨干路网之一荣乌高速新线主线沥青上面层施工结束,荣乌高速新线主线路面工程全部完工。

  据悉,荣乌(荣成—乌海)高速公路新线项目,作为雄安新区“四纵三横”高速公路网规划中“横一”线的主要组成部分,全长约73公里。项目建成后,将替代原荣乌高速公路穿越雄安新区段的功能和作用。自3月10日起,该项目路面工程开始大面积施工。

荣乌高速(资料图) 河北交投集团供图
荣乌高速(资料图) 河北交投集团供图

  据介绍,项目在路面摊铺过程中,严格控制平整度、厚度等指标。其采用的智能压实监控系统综合运用现代传感器、物联网、移动通信等技术,实时指导压实施工,避免漏压、超压超速等不规范现象,提高了作业效率,确保了压实质量。

  据悉,该高速路面主线的全幅贯通,标志着荣乌高速新线全面进入收官阶段。荣乌高速公路新线项目全长约73公里,项目建成后,在满足天津市与河北雄安新区之间区域交通需求的同时,对完善雄安新区对外骨干交通路网,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和交通一体化建设进程具有重要意义。(完)

编辑:【郝烨】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