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石家庄平山:一天一场“擂台赛” 促拆违行动有力有序推进

时间:2021年08月23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东回舍正加大拆除力度!”“结合拆除正研究我县的小街小巷整治方案。”“我们将继续努力,加大拆除力度迎头赶上!”…………8月16日21时30分,在石家庄市平山县“私搭乱建、违章建筑专项整治行动”微信工作群中,拆违指挥部分包县领导仍在与各乡镇、各部门负责人沟通当日的拆违进度。

  在私搭乱建、违章建筑专项整治行动中,平山县持续保持高压态势,一天举办一场“擂台赛”,各级各部门亮招数、比干劲、晒成效,互看互学互比,有力有序推进全县私搭乱建、违章建筑专项整治行动。截至目前,平山县摸排项目共计5168个,建筑面积29.78万平方米,占地面积34.36万平方米。整改完成4018个,整改完成比例77.75%。

  为进一步激发各单位各乡镇比成效、比决心、比干劲的拆违工作热情,平山县专门出台日擂台考核标准,在微信工作群摆起“擂台”、设立亮相台,每天定时将当日摸底排查问题、整改完成比例、拆除占地面积累计、当日拆除整改情况进行公布,并评选出当日擂主。指挥部对擂台赛情况进行点评,总结梳理存在的问题。连续三天排名倒三、进展迟缓的单位和乡镇,在县电视台公开问政,接受社会监督,倒逼压力、加速冲刺。

  找不足、晒目标、亮承诺、再提速,通过“擂台赛”制度,平山县各级各部门铆足干劲、强力攻坚,坚持干字当头、实字为要,比干工作的速度、赛抓落实的力度、拼攻坚克难的强度,进一步激发拆违工作积极性,确保拆违工作有序进行。

编辑:【郝烨】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