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2021HRECO中国石家庄人力资源生态大会成功举办

时间:2021年06月25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6月25日电 (俱凝搏 刘玉霄)首届2021HRECO中国石家庄人力资源生态大会25日在该市举办。本次大会采用线下+线上的形式举办,采用云技术,实现多维度深层次参与。

图为活动现场。 供图
图为活动现场。 供图

  石家庄市人社局局长梁建林在大会上表示,今年1月,经人社部批准,中国石家庄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申报成功,6月2日正式揭牌运行。截至目前已入驻人力资源服务机构189家,今年1-5月份,累计服务用人单位1.8万家,服务人员15.9万人次,实现营业收入10.1亿元。石家庄高新园区作为核心园区,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人才效益和经济效益,希望以本次活动为契机,不断创新运营模式、优化入驻机构质量,加快信息化、数字化建设,积极推进集聚型产业园向生态型产业园迈进。

  为充分发挥大会生态平台作用,打造创新教育产业集群,培育特色产业体系,大会邀请到多家企业、院校及石家庄高新区重点引进项目负责人签属合作协议,并就展开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展开交流。

  此次大会设置了人力资源生态赋能发展论坛、2021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高峰论坛等,产业园入驻机构以及来自国科火炬企业孵化器研究中心、河北省改革战略研究会、中国技术创业协会等多个机构的业内人士展开了主题分析及行业探讨。此外大会还设置了高新区政策展区、产业园运营成果展区、人力资源机构展区等,通过多样化展示,打造了一个交流、合作、共享的平台。(完)

编辑:【郝烨】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