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枣强一3岁女童头卡楼梯栏杆 消防部门成功救援

时间:2021年08月19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8月19日电 (崔志平 郭宪光)河北省衡水市消防救援支队18日透露,衡水市枣强县大营镇一3岁女孩头部被卡在楼梯扶手的栏杆缝隙中。目前,该女孩已被成功救出。

图为救援现场。 衡水市消防救援支队供图
图为救援现场。 衡水市消防救援支队供图

  当日10时49分,衡水市消防救援支队枣强大队接到报警称:大营镇交警队附近有一小女孩头部被卡在楼梯扶手的栏杆缝隙中,无法脱困,急需救援。接到报警后,建设北路消防救援站立即调派大营镇消防救援站出动消防车和救援人员赶赴现场进行处置。

  救援人员到达现场后,经了解得知,该女孩在楼梯玩耍时,趁家人不注意将头部钻进楼梯扶手内,导致头部被完全卡在楼梯扶手的两根栏杆之间,无法脱困,家长尝试各种办法后无法将女孩救出,只好求助消防。消防救援人员根据现场情况,用毛巾将小女孩头部保护好,随后用液压扩张钳对栏杆进行扩张,打开救援空间,大约3分钟后,随着楼梯栏杆间隙不断扩大,该女孩被顺利救出。(完)

编辑:【郝烨】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