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保定顺平:创新跑出行政审批现场勘验“加速度”

时间:2021年06月10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6月10日电 (徐巧明)据保定市顺平县行政审批局日前透露,为提升现场勘验工作效率,该局积极探索创新工作方法,通过“容缺勘验、线上勘验、错时勘验”等新模式,最大限度缩短勘验时间,跑出现场勘验“加速度”。

图为工作人员正在进行线上勘验。 顺平县行政审批局供图
图为工作人员正在进行线上勘验。 顺平县行政审批局供图

  据顺平县行政审批局局长陈迎春介绍,服务对象在准备资料期间,该局勘验人员就可提前介入,对勘验现场进行详细指导讲解,使服务对象快速掌握现场勘验技术标准和要求,待准备完所有资料后,工作人员将以最快速度完成现场勘验。他们立足疫情新形势,在现场勘验中最大限度引入网络技术,对勘验要求相对简单、易操作的项目实施线上服务,大幅压减勘验流程,缩短勘验时间,减少人员接触。

  陈迎春称,该局还建立了保姆式、预约式勘验机制,在接到现场勘验申请后,及时与服务对象联系,根据服务对象作息规律,合理安排勘验时间,确保在规定时间内精准、高效完成勘验任务。(完)

编辑:【郝烨】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