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保定涿州松林店355名退役军人“疫”线冲锋

时间:2021年01月16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1月16日电 (徐巧明 付雷)15日下午,在保定涿州市松林店镇楼桑庙村的疫情防控服务站,由9名退伍老兵组成的志愿服务队正在站点执勤,对来往车辆和人员进行信息登记、体温检测等。

退伍老兵志愿者正在村里做消杀工作。 涿州市委宣传部供图
退伍老兵志愿者正在村里做消杀工作。 涿州市委宣传部供图

  据楼桑庙村党支部书记刘会明介绍,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该村成立了防控疫情领导小组,并在村口设置疫情防控服务站点,24小时有人值班。这些退伍老兵在做好日常消杀、巡逻、值勤等工作的同时,还协助村“两委”挨家挨户进行走访和排查。

退伍老兵协助村“两委”挨家挨户进行走访。 涿州市委宣传部供图
退伍老兵协助村“两委”挨家挨户进行走访。 涿州市委宣传部供图

  据涿州市委宣传部透露,目前,松林店镇有355名退役军人冲锋在抗“疫”一线,他们用行动充分诠释了退伍军人“退伍不褪色”的责任和担当。(完)

编辑:【郝烨】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