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张家口桥西区举行京张体育文化旅游带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时间:2022年03月25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3月25日电 (李洋 陈伟 张燕茹)“桥西区围绕省委‘两翼、两区、三群、六带’的发展布局和市委‘两核三廊四区’文化旅游空间布局,结合资源禀赋,提出了‘33315’工作思路和建设‘文化桥西’的发展目标,将体育文化旅游康养产业作为全区首要发展产业,全力打造、重点实施,做到扩规模、提质量、上水平。”近日,在全市京张体育文化旅游带动员部署大会上,张家口市桥西区委书记尚秀伟表示。

图为桥西区举行“京张体育文化旅游带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张光耀 摄
图为桥西区举行“京张体育文化旅游带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张光耀 摄

  张家口市桥西区随后举行了“京张体育文化旅游带项目集中开工仪式”。据了解,参与此次集中开工的3个项目,分别是张家口堡文化保护旅游发展项目、张家口清河文化影视基地影视棚建设工程及檀邑溪谷文化园基础设施改造提升工程。项目涵盖旅游开发、影视产业、文化保护三大领域,集成体育文化旅游产业优势,既夯实了项目建设和产业发展基础,又创造了就业岗位。

  桥西区表示,该区将抢抓“后冬奥”机遇,以打造“张家口堡+大境门+张库大道”为主的“大好河山”文化旅游品牌为重点,全力推动京张体育文化旅游带建设,结合“三统筹三扩大四创建”活动,以推进体育文化旅游康养产业、推动桥西高质量发展为目标,集中全区精力和力量打造京张体育文化旅游带桥西精品,全面叫响“大好河山”文化品牌。(完)

编辑:【梁周杰】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