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保定清苑查扣万余双假冒品牌运动鞋 9名嫌疑人被刑拘

时间:2021年10月19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10月19日电 (徐巧明) 据保定市清苑区公安分局透露,近日,该局成功打掉一制售假冒注册商标产品加工厂,现场查扣万余双假冒品牌运动鞋。

图为警方现场查扣的假冒品牌运动鞋。清苑警方供图
图为警方现场查扣的假冒品牌运动鞋。清苑警方供图

  据介绍,2021年10月13日,该局食品药品安全保卫大队、清苑区望亭派出所等部门在望亭镇贾辛庄村北查获一制售假冒注册商标产品加工厂,现场查获成品假耐克鞋11060双,假特步鞋2280双及大量耐克鞋底、鞋面、鞋盒、价签、标识等包材。

  经侦查,该加工厂未办理任何经营手续,相关负责人自2021年3月份起雇佣30余名工人,大量生产假冒耐克、特步品牌运动鞋,并以每双18元至25元不等的价格对外批发销售。经初步审理,涉案交易额达400余万元。

  目前,涉案的9名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完)

编辑:【梁周杰】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