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高新区开展送岗进社区(农村)惠企活动

时间:2024年04月12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工作人员向村民讲解社保补贴相关政策。 孙悦 摄

村民拍摄招聘岗位信息。 孙悦 摄

  中新网河北新闻4月12日电 (徐巧明 孙悦)为促进保定高新区企业稳定发展,依托“万人助万企”行动,该区开展了系列“送岗进社区(农村)”及政策培训普及活动。

工作人员为村民登记求职意向信息。 孙悦 摄
工作人员为村民登记求职意向信息。 孙悦 摄

  4月10日,工作人员走进该区中贤佳苑小区,举办现场招聘和政策咨询会,共带来11家企业的32个岗位,需求约150余人。现场,通过张贴海报和发放招聘信息宣传单的形式,向村民们介绍招聘单位情况和岗位信息。工作人员针对村民咨询的就业创业政策和灵活就业人员社保补贴申领条件等问题给予普及,并从专业角度给出合理建议。

高新区工伤预防培训会暨人社政策宣讲会现场。 孙悦 摄
高新区工伤预防培训会暨人社政策宣讲会现场。 孙悦 摄

  4月11日,在保定·中关村创新中心,该区举办了工伤预防培训会暨人社政策宣讲会,培训涵盖劳动争议预防、工伤认定情形及申报流程、职称申报流程等内容。培训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线下参会企业100余家,线上企业600余家,累计培训人数2000余人。(完)

编辑:【梁周杰】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