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春雪相映 河北南皮运河水墨如画

时间:2024年02月23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一场春雪过后,大运河河北沧州南皮段被皑皑白雪覆盖。放眼望去,雪中运河犹如一幅水墨画。图为2月21日,航拍下的大运河沧州南皮段。(文/王天译)

大运河沧州南皮段全长21.8千米,分上下游两段。南皮县以建设大运河文化保护带、生态景观带、文化旅游带等为目标,在推动规划编制、环境提升、村庄治理、文化传承、改造提升等方面取得初步成效。目前,大运河已经成为当地四季采摘赏景、沿线乡村美丽宜居、村民安居乐业的生态名片。图为2月21日,航拍依偎在大运河臂弯里的村庄。

2月21日,航拍下的大运河南皮段美如水墨画。

2月21日,航拍下的大运河南皮段代庄节制闸。

编辑:【吴金铭】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