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新春见闻)“喜迎新春”非遗展示体验活动亮相河北博物院

时间:2024年02月05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2月4日,2024年“乐享河北 非遗会客厅”系列活动——“喜迎新春”非遗展示体验活动在位于石家庄的河北博物院举行。图为小朋友们体验泥塑制作。

2月4日,2024年“乐享河北 非遗会客厅”系列活动——“喜迎新春”非遗展示体验活动在位于石家庄的河北博物院举行。图为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蔚县剪纸代表性传承人周淑英(红衣)现场指导市民创作剪纸作品。

2月4日,2024年“乐享河北 非遗会客厅”系列活动——“喜迎新春”非遗展示体验活动在位于石家庄的河北博物院举行。图为市民参观展厅并拍照留念。

编辑:【吴金铭】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