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武安情景式演绎让工作报告“活”起来

时间:2024年03月05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图为报告会演出现场。 李树锋 摄

图为报告会演出现场,武安市农村农业局主管领导向矿山镇李石门村党支部书记李子林了解该村服装厂建设发展情况。 李树锋 摄

  中新网河北新闻3月5日电 (王天译 张艺姣)“看似寻常最奇崛,成如容易却艰辛。通过拼搏奋进,一座‘太行脚下的产业重镇、烟火气里的幸福武安’正在加速崛起……”

  3月4日晚,“磅礴力量·奔跑向未来”——河北省邯郸武安市深入推进“双争”活动典型工作报告会倾情上演。来自全市各行各业的优秀代表深情回顾2023年的感动与收获,面对艰巨繁重的发展任务和交织叠加的考验挑战,锐意进取,负重突破,争第一、创唯一,为助推开创武安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新局面,交出满意答卷,构筑武安梦想,汇聚磅礴力量。

图为报告会演出现场,武安市退役军人情系太行志愿服务队关心慰问朱月明烈士母亲。李树锋 摄
图为报告会演出现场,武安市退役军人情系太行志愿服务队关心慰问朱月明烈士母亲。李树锋 摄

  报告会以情景剧的形式聚焦先进典型风采,集中展现了拼搏奋进、实干争先的武安精神。《绘就美好生态新画卷》中,生态守卫者们用汗水皴染幸福千家的大美书卷,用忠诚擘画振兴乡村的宏伟蓝图;《脊梁》中,抢险救援人员用行动诠释了生命的宝贵,用生命守护着人民的财产。

图为报告会上诗歌朗诵《磅礴力量》。李树锋 摄
图为报告会上诗歌朗诵《磅礴力量》。李树锋 摄

  一个个感人事迹,一句句肺腑之言,让现场观众深受鼓舞。“看到他们的演绎,能感受到他们对工作的热爱,对人民的担当。作为普通市民,我也要向他们学习,为开创武安中国式现代化建设崭新局面做出更多贡献。”观众郭文娟说。(完)

编辑:【吴金铭】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