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故城举办运河堤顶路·骑行健步走活动

时间:2024年03月05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故城县举办运河堤顶路·骑行健步走活动现场。 陈洁 摄

故城县举办运河堤顶路·骑行健步走活动现场。 陈洁 摄

  中新网河北新闻3月5日电 (崔志平 陈洁 郑倩倩)近日,河北省衡水市故城县举办运河堤顶路·骑行健步走活动。来自故城县交通运输系统200余人组成的健步走和骑行方队,沿该县万亩花海广场出发东行,至青荷园路口,全程约1000米。活动中,大家沿着风光旖旎的大运河畔,尽享健步走和骑行带来的激情与快乐。

图为骑行现场。陈洁 摄
图为骑行现场。陈洁 摄

  近年来,故城县充分挖掘大运河丰富的历史文化资源,全面统筹交通、文旅融合发展,积极打造大运河文化旅游带。大运河75.1公里的堤顶路以及沿线的运动场、休闲驿站、文化公园不仅扮靓了大运河,还激发了广大市民健身运动的热情,营造出科学、文明的大运河文化底蕴。

  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宣传十年来故城县“四好农村路”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成功经验,推动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促进快乐健身理念深入人心,推进交通、文旅高质量融合发展。

图为健步走现场。陈洁 摄
图为健步走现场。陈洁 摄

  下一步,故城县将学习借鉴各地先进经验做法,取长补短,创新思路,持续推进“四好农村路”高质量发展,为实现县城崛起、镇区繁荣、乡村振兴注入强大活力,为加快建设经济强县、美丽故城做出积极贡献。(完)

编辑:【吴金铭】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