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农家书屋成为“加油站” 河北沧县农民冬闲学习忙

时间:2022年12月07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图为农民在农家书屋查阅资料。 田博 摄

图为农民在沧县李天木镇李天木村农家书屋“充电”。 田博 摄

  中新网河北新闻12月7日电 (记者 王天译)5日上午,在河北省沧州市沧县旧州镇贾村农家书屋,村民王洪霞正在查阅大棚西红柿病虫害防治知识。

图为农民在沧县兴济镇后罗屯村农家书屋选阅书籍。 作者 田博
图为农民在沧县兴济镇后罗屯村农家书屋选阅书籍。   田博 摄

  近年来,沧县充分发挥农家书屋文化阵地作用,拓展书屋功能,让农民群众学知识、长技能、强本领。

图为农民在河北沧县兴济镇后罗屯村农家书屋选阅书籍。 作者 田博
图为农民在河北沧县兴济镇后罗屯村农家书屋选阅书籍。  田博 摄

  沧县县委宣传部副部长于华兴介绍,目前,全县510个农村已全部建有农家书屋,共藏书近60万册,农家书屋正逐渐成为促进乡村振兴的“加油站”。(完)

编辑:【梁周杰】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