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衡水滨湖新区党工委(扩大)会专题调度5A级景区创建工作

时间:2022年06月27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衡水日报

  本报讯(记者金莉莉)6月20日,滨湖新区召开党工委(扩大)会,专题调度衡水湖国家5A级旅游景区创建工作。区党工委领导班子成员,创建指挥部各成员单位、河北和智旅游规划有限公司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强调,创建衡水湖国家5A级旅游景区是市委、市政府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事关滨湖新区长远发展的重大战略,是必须坚守的底线任务。各级各相关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筑牢底线意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和滨湖新区党工委工作部署要求上来,在项目建设、业态植入、运营管理和服务能力提升等多维度协同发力,在制约5A级景区创建的重点难点、薄弱环节等方面精准发力,全力推进衡水湖国家5A级旅游景区创建各项工作,确保如期高质完成创建任务。

  会议要求,滨湖新区各单位要坚定信心、统一思想,坚持一线作战,凝聚工作合力,全力保障创建任务取得实效、达到预期。各班子成员要亲自调度、亲自参与,主动协调解决工作中存在问题;牵头单位要敢于迎难而上,以“硬作风”干好“硬任务”,上下延伸、协调配合,精力再集中、人员再增配,真正把责任落实到位;文旅公司要进一步补短强弱,对任务清单再梳理,工作措施再加强,在强化对标对表意识、完善运营管理体制、提升项目管理水平上下功夫;施工、项目管理、监理等单位要细化工序提升效率,加班加点追赶工期,确保“关键线路一天也不能耽误”,全力促进工作提质增效。

编辑:【梁周杰】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