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邢台宁晋县妇联开展“两癌”预防知识宣传到村庄

时间:2021年04月30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4月30日电 为进一步扩大“两癌”(宫颈癌和乳腺癌)知识的普及率,使更多的妇女认识到“两癌”防治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不断提高广大妇女的自我保健意识,日前,宁晋县妇联深入乡村开展“两癌”防治知识宣传活动。截止到目前,已开展10场,参与妇女达700余名。

  此次活动通过现场观看全国妇联制作的“两癌”防治知识小视频为重点,进一步引导广大妇女群众增强“两癌”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的健康意识,树立健康生活理念。

  通过宣传,进一步增强了妇女群众对“两癌”防治的了解和认识,在全县营造了关心关爱女性健康的浓厚氛围。(李羽 李三虎)

编辑:【郝烨】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