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衡水枣强法院走进民营企业交流座谈

时间:2022年06月29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衡水晚报

  本报讯(记者隋魏巍)枣强法院扎实开展“政治素质、业务能力双提升”培训,用心用情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聚焦企业、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有效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近日,法官们来到大营皮毛行业协会,邀请企业家座谈。

  企业家们畅所欲言,围绕企业的发展现状和法律需求进行了法律咨询和探讨,同时也结合自身,提出了当前民营企业发展存在的问题。随后,法官交流了近期皮毛行业涉诉案件的特点,行业发展动向产生的新纠纷类型、风险预案和化解方案。干警们还走进生产车间,了解疫情下企业复工复产现状,感受企业在当前形势下营销、用工方面的痛点、难点,向企业介绍了疫情影响下的纠纷多发、高发情况及处理原则、防范方法。最后,与会企业代表希望今后能够常态化开展此类企业急需的活动,与法院建立起长效交流沟通机制。法官们表示,在下一步工作中将充分发挥法院在构建良好营商环境中的作用,延伸审判职能,维护公平竞争的市场秩序,努力为民营经济发展提供更加强有力的司法保障。

编辑:【梁周杰】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