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国际商协会走进“5·18”经洽会助力河北产业升级

时间:2021年05月13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5月10日,廊坊市政府新闻办召开“2021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第二次新闻发布会,介绍相关情况。图为发布会现场。

  河北新闻网5月10日讯(通讯员周禹佳)笔者从今天廊坊市举办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本届“5·18”经洽会上,将围绕国家“十四五”重大战略发展方向和河北省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的发展要求,举办“中国国际商会走进河北经贸合作恳谈会”,主要聚焦氢能技术、生物医药、数字经济等重要战略新兴产业。

  活动将邀请来自中国华能集团、中国广核集团、中国长江三峡集团、思爱普(中国)有限公司等中国国际商会会员企业和国际友好商协会组织,以及河北省重点产业园区、自贸试验区和企业的80余位嘉宾客商现场参会,为河北和参会客商提供产业发展研讨和经贸交流的平台,积极推动高端高新企业到河北投资兴业,助力河北主导产业布局和升级发展。

  活动中,一批行业领军企业负责人将就加强氢能产业合作、促进河北能源结构清洁转型和低碳发展,后疫情时代下的数字经济潜力,生物医药产业的挑战与机遇等主题作演讲,石家庄、张家口、廊坊等城市进行相关产业推介,并将签约一批重点产业项目,实地考察一批产业园区,通过“5·18”经洽会提供的“一对一”对接、“面对面洽谈”平台,全力促进产业项目洽谈合作,加快推动河北主导产业转型升级、聚集发展。

编辑:【郝烨】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