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竞秀区第五届冰雪运动会陆地冰球比赛开赛

时间:2024年03月21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图为开幕式现场。(无人机照片) 马涉川 摄

图为比赛现场。 马涉川 摄

  中新网河北新闻3月21日电 (徐巧明 李明)3月21日,保定市竞秀区第五届冰雪运动会陆地冰球比赛开赛。来自该区27支中小学代表队与13支社会代表队共320余名参赛队员,将在3月21日至3月22日进行预赛和决赛,每个组别将分别产生冠、亚、季军。

图为比赛现场。马涉川 摄
图为比赛现场。 马涉川 摄

  竞秀区教育和体育局副局长郭丽颖称,陆地冰球是在无冰条件下学习冰球运动的一种方法,由于陆地冰球不受场地限制,危险系数小,特别适合大众运动、学习和娱乐。

图为比赛现场。马涉川 摄
图为比赛现场。 马涉川 摄

  郭丽颖表示,该区不断加强冰雪师资队伍建设,激励学校开展形式多样的校园冰雪活动,发挥冰雪综合育人功能把冰雪运动纳入体育课、社团课,大力培养、发展学校冰雪特色。下一步,该区将持续开展冰雪运动进校园、进社区、进公园、进企业、进农村等活动,通过赛事和体验进一步推进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让群众在家门口享受体育运动带来的快乐。(完)

编辑:【李玉素】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